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Tuna Puff

悠哉悠闲的新年假期过得特别快,
星期一就收拾起放假的心情开工了,
小孩也跟着开学了,这意味着我又要开始忙碌了。
乘着现在还在新年期间,让凯凯玄玄来给大家拜个年,

小朋友们学业进步
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
公公婆婆们身体健康



好了,转回主题,话说新年假期里,
我终于把躺在冰箱里很久的Kawan Puff皮,
和收在橱柜里的Tuna罐头结合起来,
成了其中一天的早餐~~Tuna Puff


我先把洋葱丝用一点Tuna油爆一爆香,然后放入Tuna拌炒一下,
Tuna罐里的油不要全部倒下去,稍微放一点下去炒就好了。
然后把Tuna馅料包入Puff皮里,在表面扫上蛋液,
送入预热烤箱160度,烘烤大约30分钟或至熟就行了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我也买了一个...躺在冰箱里也很久的Kawan Puff皮,看你做的,心痒痒也要回去清掉了。嘻嘻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得正好!午茶时间到,我要一个Tuna Puff可以来一杯白咖啡吗?呵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买了皮料~
    可是还没有动手做哦!
    看到你的好好吃哦,我要行动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meimei and imoteo,
    你们不要犹豫了,动手把它解决掉吧!呵呵~

    albee妈咪,
    我家正好有白咖啡,马上送到,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