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从新出发

昨天老板宣布了一个坏消息,公司将在这个月底结束生意。
其实这一年来公司的生意每况愈下,自己心里已经有数公司结束是迟早的事,
但是当确定了之后,心里还是会七上八下的,
一整天都不能集中精神做事。
我在这公司已做了六年了,基本上我是个喜欢安定的人,
所以对要从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人会有点害怕。

今天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,应征了两份工作,
没想到第二份应征就当场录用了我,
我的情绪像是坐过山车一样,从高处往下冲了之后,又爬回高处。

下个月我又要从一个新起点出发了,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可以顺利
和新同事也能相处愉快,一切从新回到我的生活轨道上。



6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!
    愿你新的一年,有好的开始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哦!^^你一定可以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innie@ah咪,Rachel,Angeline,albee妈咪,
    谢谢你们的加油打气和祝福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2008年中经济不好,老板也说要关闭,一个星期上一两天班,老板叫我们另末高职,那时候我还有身孕呢!
    我也经历过。。出去也很不习惯呢!
    现在经济好回了,老板也叫我回来再帮他!!
    不过人事已非!!唉

    回复删除